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以自查促规范 以自查促改进——金融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第三次自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金融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第三次自查工作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副教授、陈德余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学院教师,全体政工及教务员。张燕主持会议并就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自查工作做专题培训。
  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自查工作,是按照我校评建工作部署而展开的。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我院按照评估要求及时开展。张燕就论文自查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对论文格式及内容做出严格细致的要求。要求每一位指导老师不仅要对自己所辖的毕业论文负责,按照定好的标准逐一执行,还要与学院签订责任状。工作会上,老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两两搭配,以老带新,共同检查或者交叉检查。会后老师们普遍认为,这次会议明晰了写作(设计)规范、写作(设计)水平等各方面要求的细则,既对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修正,也对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做了关键的引导。
  本次会议达到了以自查促规范、以自查促改进、以自查促提升的目的,为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了良好的铺垫。
张燕讲话
检查2018届毕业生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