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双突破

近日,我校“粤港澳大湾区网络实践中心”经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成为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粤港澳大湾区网络实践中心”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申报,学校党委书记唐明勇担任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仕民为首席专家,学院15位专职教师组成研究团队。此次成功申报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省级科研平台项目上取得了“零”突破。

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先兴教授申报的《汉代道德信仰及其画像传播研究》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实现了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零”突破;王璇老师申报的《高校思政课数字化课堂构建与创新实践研究》项目获批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许前进老师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话语体系研究:基于话语权视角》获批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共建课题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在2023年金秋的收获,是学院一年来实施的“科研提升战略”的阶段性成果,极大地鼓舞了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夯实了根基。

粤港澳大湾区网络实践中心”获批成为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郑先兴申报的《汉代道德信仰及其画像传播研究》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


王璇申报的《高校思政课数字化课堂构建与创新实践研究》项目获批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

许前进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话语体系研究:基于话语权视角》获批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共建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