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部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整改推进会

  4月1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召开部门例会,会议主要围绕我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的内容展开。部门副主任冯兰兰、各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兰兰主持。

  冯兰兰传达了我校近期教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与各教研室主任针对会议中的各项工作商讨落实方案。疫情防控是一场长期的阻击战,为确保在突发情况下教学秩序稳定,部门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落实学校要求制定了疫情封控应急教学方案。会议还讨论了《广州商学院第6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实施方案》的报名事宜。本次大赛分为部级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阶段,部门将组建备赛领导小组并由各教研室积极发动和推荐年轻教师们参加。会议商讨了评估整改工作落实的情况,针对整改清单中的各项内容,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大讨论,对相关支撑材料的整理进行了明确分工。

  此次会议分析了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部门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