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实践拓宽视野,携手共育未来 —— 我校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国际航空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9月7日上午,我校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国际航空学院在第二行政楼108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高级经理李勐阳、项目主管宗杨静涛,香港国际航空学院培训中心总监许先恩、经理施雯雯、助理经理麦睎宁,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健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忠旺,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丽、党总支书记陈玉耿、院长助理胡祖武、办公室主任吴光双、酒店管理学科带头人阳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玉耿主持。

会议伊始,白丽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她指出,管理学院紧紧围绕“新商科”“数字经济”及“智能管理”构建人才知识与能力体系,致力于培养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管理人才。李勐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合作意愿、学生实习实训计划。他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事宜,实现合作共赢。王健敏、许忠旺指出,校企合作实训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与职业素养,协同培养更多专业管理人才。

会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国际航空学院代表面向2021级学生开展宣讲会。施雯雯、麦睎宁分享了航空与机场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并介绍了实训项目和人才培养模式。到场学生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互动。

校企合作交流会加强了校企双方的联系交流。未来,双方将深入探讨发展路径,发挥协同育人作用,共同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更多成果。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