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传播先进思想,传承优秀文化——思政部博雅教研室召开“书香广商”公众平台运行管理交流会

  为及时总结本学期“书香广商”公众平台号运行情况,促进平台良性发展,11月9日下午,思政部博雅教研室召开了“书香广商”公众平台运行管理交流会。思政部主任权麟春,副主任王相东、余九林,以及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博雅教研室高慧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认为平台在两个月的运行中取得了较大进步,但仍然需要进一步完善。会议提出了改进建议:第一,做好内涵建设,丰富发布的内容,除了原创也可以适当转载其他平台的好文章;第二,栏目要多样化,可以增加微型小说专栏、小说连载专栏,增设读书打卡专栏等;第三,通过与其他公众号联动来做好平台的营销工作;第四,加强博雅吟唱团的管理工作。围绕这四点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法。

  余九林认为,博雅教研室负责管理的两个校级平台“书香广商”和博雅吟唱团,一个承担着传播先进思想的作用,一个承担着传承优秀文化的作用,都非常重要,希望大家把这两个平台做成亮点,真正发挥育人作用。

  权麟春充分肯定了“书香广商”公众平台所有工作人员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平台运行两个月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管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逐步丰富平台内容和栏目形式。博雅吟唱团招新工作已经结束,一定要强化管理,明确培训任务,不断提高节目质量。他强调与会人员一定要齐心协力,使“书香广商”公众平台和博雅吟唱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