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举办2024年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为切实做好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我校于9月6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开展2024年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学校20余位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暨南大学覃成林教授、广州大学张少华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战明华教授、我校科研处处长组成专家组作现场点评辅导。

会上,教师们轮流汇报了各自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等内容。专家组听取汇报后,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从选题的研究价值、问题意识以及学理深度等角度进行点评,并针对项目申报书提出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

此次论证会围绕科研项目申报中的突出问题展开,与会教师表示深受启发,会后将结合专家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申报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论证会现场.jpg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