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圆满结束

6月15日至16日,我校举行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英语A级考试)。本次考试我校共设四级考场159个、六级考场117个、A级考场5个,共有8667人报名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欧洁梅为组长,教务处长彭娟和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蔚兰为副组长的大学英语考试领导小组。
  考前,教务处组织召开了保密员工作会、考务人员和联络员培训会、监考员培训会。欧洁梅出席会议并对考务管理、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和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指导和部署。为使考务管理更加规范,教务处编制了《广州商学院大学英语考试考务手册》,对各项考务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校团委通过广播宣传考试纪律,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提前对听力设备、考试铃声进行了测试。保卫处安排保密员24小时守护试卷,组织安保人员实施考场安检,确保考场安全稳定。后勤、资产等部门也为考试的用车、用电、用水、用餐、物资和医疗等提供了保障。因天气炎热,考试当天,个别学生出现身体不适,医务室医生及时赶赴考场,为学生提供应急服务。此次考试学校各单位通力配合,体现了强大的团队力量,贯彻了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考试当天,欧洁梅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深入到各考场检查考试工作。流动监考员、联络员、考务人员、保密员和网络监察员等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体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规范操作,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考场秩序井然。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我校2019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A级考试圆满结束。
监考员培训会现场
监考员认真学习监考流程和考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