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凝心聚力谋发展,以评促建展新篇——学校部署迎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商学院与美国贝尔维尤大学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分工协调会。副校长郭航、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航主持。
  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鹏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评估工作方案、工作任务及各项任务完成时间,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表示,此次评估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大事件,也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成果体现和水平检验,对提升我校办学质量有重要的作用。与会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抓好落实。
  郭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并以此次自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顺项目管理机制,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要高效组织、有序配合,扎实推进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