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举行线上合作推进会

8月28日下午,我校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举行线上合作推进会。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执行董事、副主席、副校长蔡献铭,国际合作总监胡伟杰,区域总监、中国南区、中国区行政经理许兴燕,东亚管理学院中新知识城办事处负责人执行董事李智,我校副校长、国际学院院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办公室主任王昕彤出席会议。会议由郭航主持。

郭航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两校顺利开展合作的期待。他希望通过此次视频会议促进两校的深入合作,寻求多种合作模式,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

蔡献铭表示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在两校合作发展上有着共同的愿景,他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进两校交流合作事宜,希望两校能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有更深入的发展。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具体合作模式、人员对接安排、工作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全面建设性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002.jpg

会议现场(一)

001.jpg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