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法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保障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有序进行,法学院于4月21日在第四行政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会议。参会的有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副院长唐犀、院长助理姚多娇以及法学院全体教师。           
       会上,赵家琪对全体教师的论文指导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答辩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唐犀从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答辩当天及答辩后的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答辩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答辩组老师应在事先对答辩工作的分工做好协调沟通,要熟系答辩流程,答辩当天提前进入钉钉线上会议室,绝不能迟到,在答辩工作结束后要及时提交相关文件。
        赵家琪指出,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虽然是学院的常规工作,但也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学院全体老师都务必重视此次答辩工作,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