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课堂教学比赛工作小组会议

       为全面落实管理学院第一届课堂教学比赛暨观摩交流活动方案细则,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并为其更好地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相互学习、彼此交流、不断提高的平台,根据《广州商学院第一届课堂教学比赛暨观摩交流实施方案》的精神,管理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比赛工作小组会议。大赛工作小组、评委专家组成员和大赛联络员方贤珊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比赛工作小组组长马林、副组长胡祖武强调了大赛的宗旨以及比赛原则,参赛教师要重视比赛,其他教师也要参与观摩交流,营造浓厚的教学交流氛围,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
       比赛评委专家组组长倪珊珊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第一届课堂教学比赛暨观摩交流实施方案》的细则,针对大赛初赛和决赛的赛事安排、评分标准和比赛奖励等一一进行了解说。大赛联络员方贤珊对评委专家组的分组分工、随堂听课时间等做了细致安排和协调。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大赛方案细节进行热烈的讨论,进一步完善每个比赛环节。
       最后,马林再次强调了对本次大赛的重视,要求每个专业在比赛启动前推荐教学评价优秀的教师开展示范课,给予参赛教师学习机会。倪珊珊对参赛教师进行赛前培训,解说大赛细则和具体要求,传授教学经验,帮助参赛教师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