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开展酒店客房实训项目

为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点,贯彻应用型教学理念,提高学生专业技能,11月26日下午16:20,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客房实训项目在学院的客房实训室举行。本次实训由酒店管理专业的李妩双老师指导,参加实训活动的是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    
  李妩双老师介绍了酒店客房清洁的主要流程,如抹尘时应从上至下进行;地毯吸尘和擦拭卫生间地面时,应从里向外清扫;清扫客房时应先铺床,后抹家具物品,以免扬起的灰尘重新落在家具物品上;以及先卧室后卫生间。李老师重点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整理床铺,她亲身操作示范了床单、杯子和枕头的整理过程,并引导同学们一起动手,在同学的操作过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最后,她强调了客房清洁技能是酒店管理专业的基础,倡导同学们要多动手、多操作,熟练掌握工作所需基本技能,为以后的酒店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教学现场(1)
教学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