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深度校企合作

12月31日,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东运营经理张杰豪、黄埔区区域经理张艺明一行到访我校,洽谈菜鸟驿站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学校副校长欧洁梅、教学与科研工作部部长彭娟、学校后勤管理公司经理赵向宁、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副长舒光美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丽在第一行政楼401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围绕菜鸟驿站的升级改造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张杰豪对菜鸟驿站2.0升级改造方案做了介绍,对产教融合、课程共建、实验实训、师资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待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欧洁梅深入了解了场地规划、课程共建、师资共培、无人车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在课程、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展开更深更广的合作。赵向宁就监管部门对持证经营和消防安全的要求,与对方进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双方的合作持续健康有序进行。
  经过洽谈,双方对深化合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杰豪介绍升级方案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