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代跨媒体艺术CIAD总裁罗小军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6月20日,当代跨媒体艺术CIAD总裁罗小军,总经理伦宇翔、陈定南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助理邓韫、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李彩玲以及外事专员沈文婷在国际学院2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罗小军一行。

郭航对罗小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历程、办学成果以及艺术专业的设置、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学生升学、语言和艺术教育培训需求等情况。他强调,我校在国际化教育领域深耕二十余年,积极构建全方位的国际化办学格局,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全球素养的人才,不断探索和追求多样化的国际化办学模式。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秉持共商共享共建的合作理念,深入推进硕士预科项目合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升学和艺术培养平台。

罗小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代跨媒体艺术CIAD与我校在办学理念上存在共性,相信通过本次洽谈会,双方能够充分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搭建艺术类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平台,甄选优质的艺术类海外院校开展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多样的艺术院校留学规划,加强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

会上,双方详细研讨和补充了合作协议的条款,明确了后续项目开展的计划。

0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