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齐协力精雕细琢,打磨产学研平台——艺术设计学院与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10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与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在艺术楼20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舒光美,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副院长赖伟成,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梁伙权,广州玉雕非遗工作站办公室主任邱锦辉及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张珩老师主持。
  林钰源致辞,他对“广州玉雕非遗工作站人才培养基地”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梁伙权和广州玉雕非遗工作站办公室主任邱锦辉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梁伙权表示,建立院校人才培养基地是非遗文化工作站的重点基地和重要举措,祝愿广州玉雕非遗工作站人才培养基地能够茁壮成长,欣欣向上,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会上,双方希望共同努力,传承非遗传统文化,共同助力中华传统文化的发展。校企合作模式是未来发展方向,也是我校未来发展的一种重要模式。广州玉雕非遗工作站人才培养基地,将传统工艺美术相关的项目引入到“美育”的课程中,与行业能够更好地对接,搭建了良好的教学、科研等交流平台,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融合教学、科研、研发的多元基地。
  林钰源、舒光美、梁伙权和邱锦辉共同为广州玉雕非遗工作站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揭幕仪式
全体参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