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德余一行前往深圳国泰安公司交流学习

        3月9日,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燕、陈德余,学科带头人袁泽沛教授以及金融学院刘蕙、王姣、吕建等教师代表前往金融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午3点,陈德余一行到达国泰安公司,首先简单参观了国泰安公司,并听取了企业方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和产品的介绍,之后在国泰安会议室,国泰安副总周志永、副总姜银莲、产品总监王海热情接待张院一行。周总和王总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愿景,并详细介绍了金融虚拟仿真平台的运营情况和GTA大数据解决方案。
        交流会上,张燕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及金融专业的发展现状,并与企业方探讨如何培养金融人才和投资人才,探讨建立金融特色小镇等。袁泽沛向企业方详细咨询了如何利用大数据服务学校,陈德余介绍了双方可具体合作的领域,如共同建立大数据研究中心,企业服务我校一校一园,举办金融普及知识讲座,指导学生实习创业等等。
        最后,双方表示将在大数据量化投资、金融虚拟仿真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智慧教育”综合服务产业。
        备注: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教育与投资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00年以来,国泰安一直致力为国内外教育和投资机构提供集“研究数据、专业实验、云平台建设、软硬件系统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包括: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领域提供教研、教学、管理、资源、实验及增值服务全方位支持的“易”系列教育服务。国泰安公司自主研发了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科技成果,拥有60多项自主创新产品专利和著作权产品。其产品被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70多所大学使用。
交流会现场
教师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