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学子在2023年第六届“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喜获佳绩

5月28日,2023年第六届“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泮家丽老师带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林夏晨、李淑欣、陈鸿明、易依琳在比赛中勇创佳绩,获得总决赛铜奖和供应链运营实践金奖。

管理学院坚持以国际视野和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为引领,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目的。比赛中,学院团队成员以制造商、分销商、物流商以及零售商等各角色主导的供应链切入进行管理和运营,展现了优秀的问题解决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过硬的专业素养。此次比赛也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学生的学术视野,提升学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

2023年第六届“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协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上海颐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共吸引了来自490所院校的850支队伍参加。

队伍1.png

参赛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2.png

总决赛铜奖奖状

获奖证书.jpg

总决赛供应链运营实践金奖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