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规范管理,加强保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召开评估学习会议

12月18日上午,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在第四教学楼113召开部门评估学习会议,更深入地了解学校评估工作内容。教学与科研工作部部长彭娟,副部长李迪宏、舒光美、何志强和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志强主持。
  彭娟指出,学校迎评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管理服务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规范教学科研管理,提高保障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教学质量文化建设,为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她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明晰评估考察内容,对照评估指标总结凝练工作亮点和特色;学习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通过迎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何志强传达了学校关于迎评工作的总体安排,介绍了部门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要认真总结分析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加强常态监测,强化质量保障。他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内涵“一个引导,两个突出,三个基本,四个促进”,系统梳理了部门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加深部门全体人员对评估指标的理解和对部门工作的了解。下一步,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将按计划组织分模块学习研讨,并组织开展教务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学习培训。
评估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