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凝心聚力 精心布局——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五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洪君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王立云通报了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开学初课堂教学工作。

  李洪君对以下四点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充分吸取上学期教学过程中出现问题和教训,进而完善教师自身的教学工作;二是打造学院“一师一优课”,加强思政课的实践教学力度,各教研室做好集体备课工作,对课程进行精打细磨讲好每堂课;三是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新教师要向优秀教师学习,茁壮成长,尽快提升,携手努力,共建奋发向上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是继续强化 “讲师团”建设,在服务全校师生的同时,还要走出校门,服务社会。

李洪君院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