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

      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六教205会议室组织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本次开题论证会邀请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高等研究院院长卢晓中教授,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卢智星,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杨天奇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文海主持。
     专家们对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2项重点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成果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专家们认真听取和审阅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和开题报告等材料,并围绕项目的创新特色、研究内容、预期成效、不足之处等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改进性的意见,并一致同意2项重点课题开题。  
      本次开题论证会,在论证专家组的前瞻引领下,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厘清了研究思路、优化了研究方案,为项目正常开展和日后的顺利结项打下了基础。
开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