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五育并举成效显,全国赛场美名扬——我校空手道队在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中获3金3银2铜

5月26日-31日,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河北保定学院举行。我校空手道队在比赛中获得3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在女子团体型、男子团体型和团体混合型三个项目中各获1枚金牌。

本次比赛由校体委秘书长沈翔,教练员陈嘉威、冯兰兰率队出征。赛前,空手道队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集训,进一步增强体能,强化技术。空手道队8名队员在甲组男子个人型、女子个人型、男子团体型、女子团体型、混合团体型、男子组手、女子组手和男子团体组手8个项目的角逐中表现出色、尽显风采,最终取得佳绩。

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主席单位保定学院承办。比赛设置甲组、乙组、丙A组、丙B组四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59所高校的6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参赛院校和参赛运动员数量创历史新高。

1女子团体型(冠军)颁奖合影.jpeg

女子团体型(冠军)颁奖合影

2男子团体型(冠军)颁奖合影.jpeg

男子团体型(冠军)颁奖合影

3团体混合型(冠军)颁奖合影.jpeg

团体混合型(冠军)颁奖合影

4教练员冯兰兰、沈翔、陈嘉威和参赛队员们合影.jpeg

教练员冯兰兰、沈翔、陈嘉威和参赛队员们合影

获奖名单.png

获奖名单

6奖牌、奖杯展示.jpeg

奖牌、奖杯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