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习学校办学定位,研讨学院内涵建设——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学校定位暨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明确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和评估建设任务,切实加强学习学校办学定位及办学思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楼201会议室组织学习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和办学指导思想,学院各专业三大规划的学习及考试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林钰源主持。 
  会前,学院将相关资料发给参会人员,提前学习和思考。会上,全体教师进行集体考试。根据《广州商学院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和办学指导思想(2019-2023)》、《艺术设计学院学院三大规划》等文件,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学院定位及任务、学科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及考试。
  在此基础上,会议还研讨了艺术设计学院加强与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方向。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