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一等奖

6月3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广东省赛区)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李卓华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学生邹婷婷、周心敏、范隽宇,会计学院学生肖云舒、邓晔盈,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刘希晨,经济学院学生廖家乐以及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学生陈语涵在比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于5月7日开展校内初赛,选拔出8名学生参加广东省赛区决赛,由李卓华老师带队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竞技水平,最终喜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参加本次比赛对提升学生英语水平,落实我校各项英语教学水平评估指标有重要意义。

获奖名单(一)

获奖名单(四).jpg

获奖名单(二)

李卓华老师(左一)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