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广州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春一行来我校交流

6月20日,广州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春、泰国经贸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朱华忠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郭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助理邓韫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国际学院4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杨春、朱华忠一行。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经验展开友好交流。

郭航对杨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成果等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合作院校开拓等方面的经验。

杨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规模表示赞赏。他表示,两校发展各具优势与特色,希望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推进两校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

朱华忠介绍了泰国经贸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生规模、招生方向、教育管理模式等情况,并诚邀我校有意向提升学历的教师前往考察学习。

会上,双方围绕国际化办学发展方向、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