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西安财经大学教师来我校管理学院物流实践实验室参观交流

       12月16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王健、黄军仓,广州丰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伟海、陈键一行来我校物流实践实验室参观交流。    

       位于四教109的物流实践实验室,改建于2020年8月份,对各功能模块进行了更新升级,是管理学院的智能供应链实验室。此次参观,主要就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实验、实训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我校实验人员官映君向一行介绍了实验室智能制造实验区、自动化立体仓储实验区、AR智能拣选实验区、连锁经营管理实验区各功能模块。升级后的实验室涵盖了供应链各模块之间的相互衔接,各相关者之间的信息流、物流,体现了当代供应链的智能化管理模式。
       我校的物流实践实验室更新升级案例提供了模板与建议,双方也就以后的实验室建设交换了意见,为实验室管理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参观现场
AR智能拣选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