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参观考察拓思路,学习取经促迎评——会计学院赴广东科技学院访问交流

为了更好开展迎评建设工作,10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带领迎评骨干队伍到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访问交流。参加本次交流还有学院副院长刘瑞华、各教研室主任和评估专员等7人。
  成慕杰一行受到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蒋院长红霞和实验中心主任李苏亮带领成慕杰一行参观了财务报表分析实验室、成本会计实验室、高级财务管理实验室、资产评估实验室、ERP沙盘实验室、手工会计实验室等35间校内实验实训室。35间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各有特色,室内外布局充满专业文化气息,室内硬件高度仿真,课程实验实训软件及指导书十分齐全,课程实验实训项目高度具体化。
  交流会上,蒋红霞系统地、详尽地向成慕杰一行介绍了评估指标中“学院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管理”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她强调了“不能踏的几条红线”,并把深度访谈的注意事项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各教研室主任、评估专员从各自工作岗位角度与对接人员展开了交流。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内容细致而广泛,涵盖了论文选题、论文指导及实习过程管理、试卷批阅规范、学生平时成绩考核方式、教学文案资料归档等方面。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