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IDP国际教育集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9月7日,IDP国际教育集团华南高级区域经理张倩怡、英爱部经理刘悦、市场部经理彭杰斌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院长助理李彩玲等热情接待了张倩怡一行。双方在国际学院202会议室进行座谈。

郭航对IDP国际教育集团长期以来提供稳定有力的海外资源支持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紧密协作,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指导学生做好留学规划,助力学生升学发展,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更上一个台阶。

张倩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现有的合作项目,并表示本学期IDP将继续为广商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推荐更多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协助做好咨询服务工作,为我校的国际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双方就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活动安排进行了规划,围绕留学展的宣传筹备、新型项目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00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