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郭航副校长赴香港探望在读博士教师代表

6月1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国际学院院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一行赴香港探望国际学院攻读博士的教师代表邓辉敏、麦楚林和徐筱雨。3名教师代表分别就读于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教育大学和香港树仁大学。座谈会前,郭航一行参观了香港理工大学校园以及邓辉敏老师的学习工作坊。

会上,郭航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教师在港的学习进度、生活条件、学术活动开展以及环境适应等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博士学习经历鼓励在港学习教师咬紧牙关,克服困难,沉下心做好学问,刻苦钻研,筑牢学术基础,争取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教师代表对郭航一行的到访慰问以及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学习,潜心研究,克服一切困难,按时完成学业,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盼,争取早日回到学院贡献力量。

006.jpg

郭航一行与在读博士教师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