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校行合作 多方共赢——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赴黄埔信息协会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3月28日,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姜灵敏,副院长吴广裕、李绍强,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川赴广州市黄埔区信息行业协会座谈交流。协会秘书长姚柳深热情接待了姜灵敏一行。
  广州市黄埔区信息行业协会(广州市黄埔区软件和信息协会)深耕于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于2018年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达成密切合作关系,推动一批会员单位与我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校外实践基地”。协会本着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满足产业需求,在我校与企业合作过程中,积极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交流会上,姚柳深表示校企要面向行业、产业需求开展合作,实现校企之间资源共享、相互扶持共同发展,并表达了在原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开展发掘深度合作的期望。
  姜灵敏表示,本着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科技创新,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原则,期望能充分利用我校位于黄埔区的地理优势和多种专业人力等资源,利用企业的研发、实践条件,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将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升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的水平和能力。协会和学校双方发展各自优势,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交流会后,学院领导为协会颁发了“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牌匾,同时我校作为会员单位正式加入协会并获授 “会员单位”牌匾。
 
获授“会员单位”牌匾
 
授予“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