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方向介绍会

4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方向介绍会于第二教学楼306课室举办。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龙莉红、环境设计专业部分教师及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115名学生参加了介绍会,会议由龙莉红主持。
  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7级学生在大二下学期将进行专业分方向。为使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能够清楚了解本专业分设方向的目的、意义、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及详细流程,龙莉红在介绍会上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室内设计方向、园林景观设计方向和软装与陈设设计方向三个方向在课程学习内容、未来就业等方面的异同。同时,龙莉红也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及发展方向,学校的相关政策及往届学生的情况,建议同学们依据个人兴趣、就业前景等选择自己攻读的专业方向。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也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和顾虑,龙莉红详细地为同学们作了解答和说明,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介绍会的举办,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更加明晰该专业各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为顺利推进分方向工作做好准备。
介绍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