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鹏、毕业班辅导员谢鸿飞和林丁妮赴广州亦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广州亦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钟淑君女士热情接待了国际学院一行,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

  李俊鹏向用人单位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人才培养和国际学院就业工作进展。他表示,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校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合作领域,为2022届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钟淑君分别从单位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国际学院一行积极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随后,在钟淑君的带领下,国际学院一行详细参观了公司,进一步了解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

座谈会现场

参观企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