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配合检查调研,及时反馈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实地检查反馈会议

5月7日,评建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邬家炜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何志强,教学督导员邓志才、王永霞、龚运友、祝京元,教务处陈颖珊、王平、傅双榕等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实地检查,并对2018届毕业设计报告督查调研。
  为及时反馈检查调研结果,要求教师积极开展整改,5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实地检查调研反馈会议。评建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邬家炜教授,教务处处长彭娟,教务处副处长何志强,各教学督导员、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主持。
  会上,各教学督导员分别向全体教师反馈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报告的检查情况,并提出意见和整改建议。邬家炜强调了本次到我院检查的目的和重要性,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对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视,资料整理规范,论文总体质量良好,并分别从所抽查论文的规范性和专业性进行点评。
  何志强向全体教师反馈上学期期末资料、教学日历、教案、实习等教学资料的检查情况,从规范性方面提出对教学日历、教案、试卷批改的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
  林钰源感谢评建与督导办、教务处的检查调研,及时检查出教学文件的问题,能早发现早整治;要求全体教师要重视检查出来的不足,要学习文件要求,在日常的教学实践中应更加注重规范性标准,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实地检查现场
反馈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