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推进信息化教学,培养应用型人才——金融学院召开“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应用培训会议

为了推进学院教学对信息化教学资源和平台的应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推进金融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金融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应用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学院教师、全体政工及教务员。陈石清主持会议并作“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
  陈石清介绍了“世界大学城”教学管理系统。他强调,世界大学城是运用Web2.0、Sns、Blog、Tag、Rss、Wiki等为核心,依据六度分隔理论、XML、Ajax等理论和技术设计并以网络交互远程教育为核心,综合了远程教学、网络办公、及时通讯、商务管理、全民媒体、个性化数字图书馆等功能的一座既虚拟又真实的大学社区平台,希望全院教师能够把握平台特点,合理应用平台资源,提高教学效率与水平。
  陈石清对“超星学习通”中如何建立课程、上传资料、授课以及作业上传与批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创建课程进行平台应用的演示。他指出,各教研室和备课组要建立自己教学团队,做到资源共享、相互学习以及共同提升。
  此次会议,有效提升学院教师对网络教学平台和网络教学资源的应用能力,促进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陈石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