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金融论坛周】金融学院举行金融理财产品推广方案设计讲座

为促使2019届毕业生对金融理财产品推广方案设计实例有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有效指导毕业生进行应用型毕业论文写作,11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以“金融理财产品推广方案设计”为主题的论文写作指导讲座,金融学院金融论坛周由此拉开帷幕。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副教授、陈德余副教授,部分教师和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国平安广州总部杨娇经理主讲,她以“淘宝双十一购物”为例,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节点客户精准营销”。她将精准营销的过程概括为六个步骤,并结合自己在平安人寿公司的工作经历,循序渐进地向同学们介绍如何做到精准营销。据了解,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杨娇所在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从规模保费来衡量,是目前国内第二大寿险公司。杨娇的讲授幽默风趣,她长期丰富的工作经验也使同学们对精准营销有了浓厚的兴趣。在互动环节,在座同学积极地参与游戏,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精准营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专业知识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对撰写毕业论文与就业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为将来从事金融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
讲座现场
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