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前往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罗靖、黄金梅与第陆工作室学生成员一行14人前往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品牌事业部总监吴超华、设计中心负责人李美娴、人力资源部HR李洁兰等热情接待了罗靖等一行人。
  吴超华对罗靖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历程,为大家分享了品牌营销战略心得,告诉同学们品牌光鲜亮丽的表象只是结果,作为设计师需要深入思考品牌背后的逻辑。
  李美娴从什么是设计、什么是品牌这两个问题出发,启发同学们对设计、品牌的思考;结合案例介绍了品牌战略的三大构成、品牌差异化的方法;通过公司旗下品牌MVE、魔渍产品双十一活动品牌策划主视觉的案例展现了公司的全方位营销策略。
  会议中,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在品牌营销中,应该如何提高消费者的忠诚度和粘度;如何看待品牌设计中视觉表现的部分相似性;如何打动潜在消费者……吴超华与李美娴热情地为老师及同学们一一做了细致的答疑,并鼓励大家利用在学校的时间提高自己的思维方法与设计能力,注重品牌的需求部分,避免陷入设计技术层面的怪圈。
  分享结束后,李洁兰及其同事带领大家参观了凡岛网络办公楼层及摄影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品牌文化理念、部门划分、工作流程及员工的晋升模式,希望与艺术设计学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吴超华作品牌营销战略分享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与企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