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开题论证会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立项名单和2018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分别获批13项和3项,立项数量位居广东同类高校前列。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于6月中下旬组织了项目开题论证会。
  本次开题论证会根据项目数量和学科组分成2批相继进行评审,先后邀请法学院张培田教授、管理学院陈忠暖教授、会计学院孙晓梅教授、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贾超教授、民办教育研究院肖昊教授作为专家出席会议。副校长刘根正、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炳超、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开题论证会。会议由黄炳超主持。
  专家们认真听取和审阅了每个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和开题报告等材料,并对每个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组织、研究分工、研究进度、研究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提出建议和意见。经过专家提问、项目负责人答疑、讨论,专家组进行评议,形成论证意见。项目团队通过开题论证会,优化了研究方案,为项目正常开展和日后的顺利结项打下了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