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广东省粤商研究会秘书长王刚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中心主任、广东省粤商研究会秘书长王刚教授,广东省粤商研究会副秘书长卢振宇、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郑江敏,广州达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客户部主任陈朝霞来我校拜访交流。我校副校长郭航、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文静、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李彩玲、外事负责人张冰、行政专员伍晨菲接待王刚一行并在国际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议。

  郭航对王刚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郭航介绍了我校在“十四五”期间的整体发展规划及国际学院的办学概况,表示我校对培养师资队伍及国际化教育的重视,期望大力引进有利于人才发展的教育平台,以保障学校高速发展,培育高素质师资队伍,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
  王刚对我校的发展规划及国际教育办学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培养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是高校建设发展的核心,科研工作对促进院校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粤商研究会将携手我校搭建更有利于教师发展的平台,协助引进优质的硕博课程,为我校教师学历提升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同时也将提供更有效的科研能力培训课程,助力提升我校教师科研能力。
  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专业、课题论文研究方法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