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暨建设发展研讨会

7月8日,国际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暨建设发展研讨会。我校副校长、国际学院院长郭航,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副院长杨粤青、洪振华及办公室主任王昕彤出席会议,会议由郭航主持。

与会人员依次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师资人才、学科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发展设想,并围绕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品牌建设、高质量升学与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学院新学年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

郭航对国际学院新学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发挥国际化办学优势,持续引进外方先进教学方法,推动中外双方课程共建、专业共建及科研共建工作;二是要优化课程体系,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三是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学术团队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培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四是要凝练办学特色,发挥各方优势,增强学院品牌建设能力;五是要加强校友联系,发挥优秀学生带动作用,促进高质量升学与就业。他表示,学院将在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特色化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动国际学院高质量发展。

0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