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金融系系主任一行来我校交流

4月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金融系系主任一行来我校交流。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陈德余,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黄立军教授,学校办公室主任周庆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金融系系主任王德高教授,副主任张真等参加上此次交流会。
  陈石清教授首先对王德高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张燕重点介绍了CFA精英班, CFA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我院以“琢玉”之心助学生实现精英梦想,金融普通班定位于培养中小金融企业和机构紧需的人才,CFA精英班定位于培养和国际接轨的投资高端人才。陈德余重点介绍我院校企合作情况,目前我院与20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其中深度合作的有中国建行银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广州合富金融、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多家企业,同时与广州骏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课程,金融学院教师上理论部分内容,企业方教师上实践部分内容。王德高教授对我校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金融系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学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与会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交流。
  会后,陈石清教授带领王德高教授一行参观了校园E银行、广州商学院创客空间、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等校企合作基地。他们认为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很有持色,校方投入了资金和场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基地,为学生更好就业提供实习机会。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信息和资源互补,双方希望今后拓宽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提高教质量。
会议现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