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2项党建研究课题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批准立项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了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和2016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结果。我校2项党建课题获批立项,1项2016年度研究课题获批结项。
  我校电子商务管理学院老师徐佳佳主持的《提高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力实践研究——以广州商学院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为例》(项目编号2017MBYB057)和国际学院老师王相忍主持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大学生入党动机研究》(项目编号2017MBYB011)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一般项目立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权麟春主持的《民办高校基层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研究》通过了2016年度课题评审,顺利结项。
  党建课题研究是提高党建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年5月,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开展了课题申报工作,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积极申报,科研处组织评选并按要求上报。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课题研究工作,积极组织、参与党建课题研究及省级党建研究课题的申报,大力鼓励和支持教师参与党建课题研究工作。科研处加强项目申报、立项和管理,不断促进我校党建课题研究上水平、出成果,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发展。
结项通知书与立项书